找回密码
 加入布鲁
楼主: 提尔皮茨

原创碟报———SONY《狂蟒之灾II搜寻血兰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着配音也得收一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黑暗伯爵 于 2008-6-1 19:40 发表
问下,这个套装和单张有什么区别吗?
:cool: :cool: :cool:

是啊,我也问的,没人说吗
没人买过的啊?
到底收是不收?才35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孔雀之舞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6-2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喜欢这片,因为看的太多关于这些蛇影片,觉的已经没意思。:down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8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hoenix 发表于 2008-5-27 15:36
不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……

昨天晚上找杀死比尔,结果把这个VCD给翻出来了,就看了一遍,那个旁白好像是翟万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布鲁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布鲁蓝光网(blufans.com) ( 沪ICP备16023182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14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