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提尔皮茨 于 2008-5-26 21:09 发表 当然是啦!1、2都是SONY的产品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提尔皮茨 于 2008-5-26 19:52 发表 1没公映过,配音是北京的。
原帖由 伏地魔 于 2008-5-27 02:16 发表 泰盛的这第一部是邀请北京重新配的,开头的旁白是陆揆!不是当年的东方联合的VCD版配音,不记得VCD版旁白是谁了!
原帖由 提尔皮茨 于 2008-5-27 15:30 发表 还找的到这VCD吗?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布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布鲁蓝光网(blufans.com) ( 沪ICP备16023182号-1 )
GMT+8, 2026-6-22 14:45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