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布鲁
楼主: 提尔皮茨

原创碟报———SONY《狂蟒之灾II搜寻血兰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6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提尔皮茨 于 2008-5-26 21:09 发表

当然是啦!1、2都是SONY的产品。


: : : 很喜欢他家出的东西!!!谢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过第一版,盒子臭到惊天地泣鬼神,画面比例也貌似..........记不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提尔皮茨 于 2008-5-26 19:52 发表

1没公映过,配音是北京的。

泰盛的这第一部是邀请北京重新配的,开头的旁白是陆揆!不是当年的东方联合的VCD版配音,不记得VCD版旁白是谁了!

点评

vcd旁白翟万臣  发表于 2026-6-18 12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个一二的套装没问题的吧?
南京某店35
不知道能不能收,网上好像50-60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27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伏地魔 于 2008-5-27 02:16 发表

泰盛的这第一部是邀请北京重新配的,开头的旁白是陆揆!不是当年的东方联合的VCD版配音,不记得VCD版旁白是谁了!

还找的到这VCD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提尔皮茨 于 2008-5-27 15:30 发表

还找的到这VCD吗?

那当然,VCD版一直收藏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切 她剁 她砍砍砍 。。。。。。。:happy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伏地魔 于 2008-5-27 02:16 发表

泰盛的这第一部是邀请北京重新配的,开头的旁白是陆揆!不是当年的东方联合的VCD版配音,不记得VCD版旁白是谁了!

不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ocheng5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5-27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: : 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下,这个套装和单张有什么区别吗?
:cool: :cool: :cool:

[ 本帖最后由 黑暗伯爵 于 2008-6-1 19:57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布鲁

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布鲁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布鲁蓝光网(blufans.com) ( 沪ICP备16023182号-1 )

GMT+8, 2026-6-22 14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