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布鲁
查看: 1694|回复: 3

[特价] 昨天在亚马逊又买了4张泰盛索尼特价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3 2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ilovebatman 于 2012-4-3 21:45 编辑

蜘蛛侠2.1进化版,甘地传,勇敢人的游戏,哥斯拉。也没什么好说的,每碟都有dts,虽然说我没有设备支持,但也蛮开心的。画质很不错。听说新索会重新制作蜘蛛侠,不知会怎么样,反正三部都已经买了泰盛的了,配置都不错,特价是买的,就不理新索的高价和绿波浪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3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听说新索会重新制作蜘蛛侠”没听说呀
配置一样,直接拷贝泰盛的,只是封面重新规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3 2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乎是蓝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5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买的这几张有打孔么?
盒子是透明的还是黑色的?
蜘蛛侠2.1这个是不是盒子塑料味特别刺鼻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布鲁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布鲁蓝光网(blufans.com) ( 沪ICP备16023182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5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