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477| 16
|
[国版碟报] 国版<蝙蝠侠1234>合集4K |
| ||
点评
人眼就那样了
| ||
点评
不喜欢蒂姆伯顿风格,小丑也太舞台戏剧化,另外碟片配音就是兼配太多,效果打了折扣,有时间看看3和4,貌似很烂。
| ||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布鲁蓝光网(blufans.com) ( 沪ICP备16023182号-1 )
GMT+8, 2026-6-24 08:35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